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关于做好 2021 年劳动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15:22:05  来源: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访问量:48185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关于做好 2021 年劳动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院各部门:

2021 年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防火用电安全、廉洁过节等工作,确保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现就做好 2021 年劳动节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夯实疫情防控成效

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由有序错峰出行;不组织、不参加人员密集聚集型活动,提倡家庭私人聚会不超过 10 人;二是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丢弃口罩,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等。

二、保障防火用电安全

(一) 办公区域。 办公室对公共区域、 会议室进行安全检查,各部门对各自使用的办公室、档案室等房间进行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下班时,要做到人走灯灭电源断,关好门窗,将空调、电脑、饮水机、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的电源关闭,同时关闭插座电源。

(二)实验室区域。各事务部节前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消防设施、水电及供气设备、仪器设备、压力容器、门窗等进行检查并做好登记。确保节假日期间,实验室水电气和仪器设备处于关闭状态;确保实验室集中供水及供气设备,无漏水、漏气现象;确保实验室水管和水龙头无跑冒滴漏现象;锁好试剂间门,值班人员可以通过门卫监控查看易制毒、易制爆房间是否正常等。

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干部职工清廉过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严禁参与赌博活动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