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药械不良反应和 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16 17:53:03  来源: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访问量:24841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药械不良反应和

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座谈会

为确保完成2021年药品、医疗器械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年度目标任务,7月14日,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监测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分管副院长和药品事务部相关人员、市第三人民医院院班子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626429015731401.png

座谈会上,市三医院汇报了近年来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情况,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介绍了当前监测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市三医院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监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医院药品、医疗器械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市市场监管局付琳玲副局长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药品医疗器械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在市场监管中的重要地位;二是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发挥好市三医院作为国家药物滥用监测哨点的优势,明确工作定位,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做好监测数据的收集和上报工作。三是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不良反应监测人员要与医院主动沟通,加强业务指导,为医院监测工作服好务。市三医院院长周永明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动力,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监测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