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1 09:55:28  来源: 访问量:24681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宣传活动


为加强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 7月19日上午,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竹湖园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药品简报.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医疗器械使用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宣传引导群众理性购买和使用医疗器械, 尤其是家庭常用如血压计、血糖仪、温度计和隐形眼镜等医疗器械的使用注意。帮助公众进一步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确保用械安全。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册,服务群众8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疗器械的认知度,切实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用械带来的危害,营造科学用械、合理用械、安全用械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