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1-10-19 15:39:46  来源: 访问量:32778

  

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1012-13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峰一行6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合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琳玲,攀西院党委书记、院长方霖,副院长刘兆明、韩勇、李子敬、孙浩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IMG_20211013_090348.jpg

张峰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攀枝花钒钛资源开发利用展览馆、国家钒钛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攀枝花钒钛展业发展历程及实验室功能特点、设备配置、检测能力等。

座谈中,双方围绕检测能力提升、业务拓展开发、发展战略规划、项目交流合作、人事绩效管理、事业单位改革以及特检事业发展新思路、新理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G_20211013_094531.jpg

张峰总经理表示,山东省特检院公司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咨询及特种设备事故鉴定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同时公司业务市场也在不断拓展,希望能与攀西钒钛检测院(简称攀西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李兴华局长强调,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都具有各自的优势,希望山东省特检院公司和攀西院深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积极寻求具有前景的合作新增长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长效发展。

方霖院长表示,攀西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在攀西及滇西北地区具有较强的综合检测实力,特别是在钒钛制品检验及标准研究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在人员交流培养、检测能力提升方面探索磋商具体合作项目,推动双方业务提质、增效。 

IMG_20211013_114858.jpg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人员交流、检验项目、质量管理、技术拓展等方面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