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认真落实项目攻坚突破年要求 全面助力富邦新材料项目建设

时间:2022-03-28 17:31:10  来源: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访问量:56642

  

认真落实项目攻坚突破年要求

全面助力富邦新材料项目建设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要求,助力项目建设,3月24日,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简称:攀西院)以“提前介入、靠前服务”为原则,抽调业务骨干4人到富邦钒钛科技公司现场指导投产前特种设备检验的准备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328172813.png

富邦钒钛新材料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之一,旨在打造我国西部地区产业链最优、产品结构合理、产品附加值最高的钒钛制品生产加工基地。 

微信截图_20220328172843.png

攀西院特检事务部专业技术人员结合项目建设内容,一是针对新建制氧工序设备、生产设备技改提升涉及的压力管道、锅炉、起重机械等多类特种设备检验所需条件,逐条查找问题、分析讲解、提出整改建议;二是对企业设备台账梳理分类,帮助企业实施有效的设备管理。现场指导工作得到了企业负责人认可,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攻坚突破。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