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Organization Profile

机构概况 首页 > 机构概况>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声明

1.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本机构《质量手册》中各项规定,不受任何妨碍公正性的行政干预和任何部门的压力影响。

2.对所有客户保证同样的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及时、公正、准确的出具结果报告。

3.机构实行抽、检分离制度,以保证检验结果的公正性。

4.不开发、经营或联合开发、经营与认证/认可/核准范围内产品直接有关的产品项目,包括设计、生产、供货、安装、使用或维护活动。

5.对客户的质量信息、技术资料、专利信息以及其它商业机密信息严格保密,不利用客户技术资料、专利技术从事技术转让、产品加工、合作经营等服务性工作。

6.对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7.不得违反规定泄露检验检测数据以及各种监督抽查的计划内容。

8.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性的企业活动,不接受被检单位的宴请和馈赠。

9.对于违反以上声明内容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我机构承担责任,并将对直接责任者予以处理。对构成犯罪的报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0.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