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联合开展 “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开启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30 13:50:34  来源: 访问量:337538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联合开展

“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开启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10月26日上午,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仁和区市场监管局、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联合市三医院,在仁和广场开展了“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开启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封面.png

围绕进一步普及社区药物滥用科普知识的宗旨,此次宣传活动以科普知识宣传、监管成果展示为重要内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专家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药物滥用,切实减少和消除药物滥用带来的危害。通过向群众科普常见的麻精药品,介绍日常可能出现的药物滥用情况,普及日常口服相关精神类药品的注意事项,帮助群众走出对药物滥用的认知误区,加强防范可能出现药物滥用的风险,引导公众正确安全合理用药,满足公众健康需求。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同时,现场开展了测量血压等义诊活动。

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药物滥用的正确认识,对如何防范药物滥用有了清晰的认知,在群众中形成了科学用药,共同监督的良好社会氛围。

11.png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