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扬帆起航 在机遇与挑战中乘风破浪 --攀西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3-07-07 14:59:54  来源: 访问量:431303

  

扬帆起航  在机遇与挑战中乘风破浪

                              --攀西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75日,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向全院干部职工通报了最新的经费保障模式,鼓励大家要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面对经费保障模式调整后的压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敢闯敢拼争创佳绩。

1688713121852415.jpg

面对压力与挑战,李子敬副院长强调:一是要保安全守底线,勇担社会公益责任。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和民生计量是我院立院之本,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保持专业技术权威是我院发展之基。二是要拓展业务领域,全面动员积极创收。挖掘市场潜力,持续深入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增强业务在市域内的深度,提高业务在市域外的广度。三是要履职尽责不推诿,团结一致强执行。各部门要认真履职,杜绝推诿扯皮,以行之有效、做就有果的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缩减后勤人员,充实检验一线队伍。及时调整后勤人员夯实一线队伍人员基础,增强部门干事创业力量。五是要全面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厉行节约,强化日常爱护仪器设备、公务车辆、节约水电意识,降低日常运行成本。六是要强化绩效激励,真正体现按劳分配。制定适合我院发展的激励机制,深化多劳多得的正向引导力,遏制“躺平”思想。通过此次职工大会,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快更好发展按下“加速键”。

1688713155570713.jpg

会议按序开展了检验检测工作质量技术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业务学习大讲堂第一期《走进药品事务部》,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