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借东风 强内功 攀西院开展质量技术管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7-26 11:46:23  来源: 访问量:389793

  

借东风 强内功

攀西院开展质量技术管理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攀西院于2023年7月24日特邀请行业专家李小英教授来我院开展质量技术管理专题培训。院领导、质量负责人、专业技术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院领导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质量技术管理在检测机构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培训学习做相应要求,希望参培人员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使质量技术得到提升。

1690342935568448.jpg

李小英教授以一流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质检、特检、计量、药品检验检测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程。重点解读《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39号令、《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163号令,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实验室设备管理、标准物质管理、方法验证、人员管理、质量控制、内审和管理评审等相关要求。培训过程中,还针对检验检测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1690343004743842.jpg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培人员对检验检测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巨大,为我院质量技术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产生积极推动作用,通过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助力我院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