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全力以赴助复工 安全检验保生产

时间:2022-04-18 09:24:43  来源: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访问量:48985

  

全力以赴助复工 安全检验保生产

近期,作为我市“项目攻坚突破年”69个重点项目之一的富邦钒钛破产重整项目点火在即。为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尽快让“沉睡资源”重新焕发生机,2022年4月14日,由市市场监管局李兴华局长带队,张弛副局长、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负责人、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及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以下简称:攀西院)特检事务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调研组赴富邦钒钛科技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18092355.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企业特种设备的使用现场,了解设备现状及使用情况。李兴华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现有特种设备的台账梳理、资料整理及安全使用相关情况,企业设备管理人员全程陪同并一一解答相关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座谈会上李兴华局长立足市场监管局的职能职责,就特种设备检验、注册登记,设备操作人员的管理、培训,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企业产品的认证、质量抽查等问题,询问企业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张驰副局长、特监科刘振中科长、攀西院特检事务部张弛部长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会议要求:一是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二是特种设备的管理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做到应检尽检、严格日常监管;三是尽快完善企业安全管理体系,所有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微信截图_20220418092423.png

最后,李兴华局长表示:市场监管局及攀西院将会全力以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全心全意为富邦破产重整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