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检测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09:42:34  来源: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 访问量:29691

  

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检测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中共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引领项目攻坚三亮三比主题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 27日中共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第三支部联合中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攀枝花石油分公司油库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检测服务进企业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攀西院和中国石化四川攀枝花石油分公司分别就燃油加油机、相关流量装置及金属量器的送检工作,强检计量器具的归类、审核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攀西院在今后的新建计量标准工作指明了方向。 

1659317964475758.jpg

企业表示通过党支部共建互动等方式拉近了政企间距离,平时一些搞不懂、没办法解决的问题,现在都有了处理途径。有了攀西院专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不但提高了目前的工作效率,更有望在未来建立更多计量标准的基础上节约成本,解决部分重要设备送市外检测费时费力的情况。

此次活动以支部共建为引领,以检测业务为抓手,增进互信,增加了解,挖掘出双方在过去业务往来中存在的未被察觉的问题,并以企业需求为目标指明了攀西院打造区域检测高地的发展方向。

1659318329107901.jpg

扫一扫手机阅读

TOP